香港聖公會屯門綜合 服務賽馬會青年幹線
 

機 構 簡 介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乃香港聖公會屬下負責協調、發展和提供社會福利服務的機構其服務單位遍佈香港及澳門。

 

機 構 服 務 宗 旨

    協會以「社區服務」為服務方向 ,並採取綜合服務手法各結合全面優質管理提供多元化服務如幼兒、兒童、青少年、家庭、長者、新移民、復康、社區及輔導服務等 ,為有需要人士給予個別關懷和全面照顧。冀能透過完備的服務網絡和社區人士的參與 , 共同建設一個互相關懷和支持的社會。

 

優 質 服 務 承 諾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及其屬下單位自一九九六年開始宣佈進入優質之旅~ 推行全面優質管理。這是向服務使用者提供優質服務的承諾,藉此確保協會同工均會上下一心,持續改善服務質素,以滿足服務使用者的期望和要求。

 中 心 目 標

     透過多元文化的活動及服務 , 加強青少年與家庭、學校和社會之間的聯繫 , 滿足青少年成長的需要 , 協助他們的全人發展 , 啟發兒童及青少年的心智,發展潛能;協助他們面對成長中可能遇上的障礙 ,並提昇其社會意識 ,培育他們成為社會的良好公民。 

 我 們 期 盼

      提供一個充滿愛的社區平台 , 讓青少年於成長的歷程( 青年幹線 )上 , 發揮創意、探索及實現自我 , 一起體驗關愛、學習、生活 , 追尋夢想 , 演繹理想的國度。